張開紅腫的眼睛以後,這世界的色彩依然故我,鮮明的恆鮮明,黯淡的一樣無光。

我會永遠記得自己曾如何用盡全力去愛,以及你如何將我捧在手心疼惜,
後來的後來,走到了盡頭,沒有再多說什麼,放手了,只留下衷心的祝福。

愛情就這樣初來乍到,那時的我,依然不懂得什麼是愛,一直到我真正失去之後。
何其有幸,這世界上成千上萬的人,我遇見了你,開始懂得相知相愛並學會了珍惜,一直到現在,我都還感謝你曾用全部的真心愛過我,而我是那個不懂珍惜的人。
不懂珍惜的人,總是需要付出慘痛代價──失去一個真心愛自己的人。

失去了,哭得聲嘶力竭,拼了命哭喊,但我知道離去的你不會再回來我的身邊,
第一次用全身的力量去感受「失去」這樣腸斷悲憤的遽痛,像是在心口上剜下了一塊肉般難受,很痛很疼快要昏厥,卻只能任憑它揪緊了身上每條有感神經,那樣撕裂那樣無助,
清醒的時候痛著,沉睡的時候痛著。然後把自己搞得不成人形,形同枯槁,狠狠獻祭這段已逝的愛情。


失去該有多可怕,假設我們曾是這樣真心真意愛過。
失去之後,我才開始懂得了珍惜,過去的你,給了我勇氣與真心,但我還是失去了你


我失去了自己的驕傲自尊,賠上了眼淚,
還是想要流著淚緊緊抱住一段虛幻的感情
我失去了快速自我痊癒的能力,怎麼會在遍體鱗傷之後,
還能夠忽略心裡的疙瘩,假裝過得幸福?
我失去了原本一個人也可以擁有的快樂,

總是要等到傷了心,滿身傷痕哭得狼狽,醒來之後才驚覺自己多麼可笑又可悲

我想要好好的離開了,再也不要看見鏡中滿是淚水的自己

 

愛你,所以祝福你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